Ambiance『阿班斯』[缓更]

我是黄玫,一枝忧郁的黄色玫瑰
melancholy flower

[凹凸乙女]逃离暗黑病娇

病娇警告⚠️

黑化警告⚠️

ooc警告⚠️

建议配上初音ミク(初音未来)的

《蜘蛛系乇丿ポl丿一》食用

————

正当我想着如何如何逃走时,一把闪着火红赤焰的剑,从树间隙猛地向我们袭来,插在离我不远的地上





我听见雷狮“啧”了一声,从手中凭空变出一样武器,看模样好像是锤子





一个人从黑暗中缓缓走来,在刚刚踏入我的视线时,就模糊成一个残影,向雷狮奔去





刚刚的火红色的剑也随之被那人握在手里





“安迷修…你还真是阴魂不散啊”





雷狮用锤子抵住那人的剑,在那一瞬间,我看清了





玫红色的眼眸





为什么是玫红色?

他有什么不一样吗?




“小姐快跑!”





好吧……至少他比较正常




我反应过来时,转身朝着森林深处走去

随着视线越来越暗,我的脚步也越来越缓





“小姐”






我猛地转身,却看见是刚刚帮我的那个人








他的眼睛真好看,比雷狮他们的眼睛要多溢一些温柔






他笑了笑






但我却明显的察觉这笑容的僵硬

不是装的,他是真的想对我笑

但……他确实是强行将嘴角扯成这个弧度的





好矛盾哦……





[危险!安迷修,黑化程度95%,请迅速逃离]





一个很突兀的机械声响起,把我吓得一个激灵





“小姐,您怎么了?”



扭头再看安迷修,玫红的眼睛中透露的是无限的占有欲





我强行使自己镇定下来



“没事……我想一个人待会”




对于这个机械声我也没有百分之百的信任,只能试探下安迷修





“不行哦小姐”安迷修的嘴角落下了几分,却还是那副温柔的模样





如果忽略他玫红的瞳色的话






果然


它说的没错


安迷修也是个“怪物”





忽然一道雷光删过,我知道

雷狮来了




“快跑!”





脑海中的机械音又响起来

我也是听于它拔腿就跑




——————

失算了,越写越偏了





评论(24)

热度(576)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