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iance『阿班斯』[缓更]

我是黄玫,一枝忧郁的黄色玫瑰
melancholy flower

[凹凸乙女]逃离暗黑病娇

病娇警告⚠️

黑化警告⚠️

ooc警告⚠️

建议配上初音ミク(初音未来)的

《蜘蛛系乇丿ポl丿一》食用

————

one.

我是谁?

这是哪?





天空是暗沉的蓝色,只有一轮孤月,没有星星

仔细些看,好像还有几片血红的薄云




这……应该不是普通的天气吧?




我在黑暗中摸索着前进,月亮并不能起到什么照明作用




我看到了许些亮光,却不敢上前




漆黑的夜晚,可疑的亮光,陌生的环境


我虽然没了记忆,但防范意识还是有的




但对方显然注意到了我



就在我准备朝相反方向继续走的时候,

一道雷光从天而降,没有劈到我,好像预料到我不敢动一样 


我看着向我走来的一人,他有着一米八多的身高,戴着有着星星标志的头巾,穿的是白色卫衣


但最为引人的、让人恐惧的

是他血一般的瞳色


电流缠绕在他的周围,给人一种压迫感




过了一会,他收去了电流,俯下身子轻怀住我,

“回来了?”




我不知道他为什么会做出这样的动作,

听着他说的话好像我们是亲密无比的伙伴




可是我不认识他啊





我本能的推开他,一步步向后退

我的直觉告诉我,他不简单




他皱了皱眉,血红的眸子中闪去了什么,我不清楚,甚至以为那是幻觉




“你认错人了!”




他忽然笑了一声,是嘲讽吗?





他忽然向我走来,我刚想跑却跌坐在地,我的腿不知什么时候已经软了



他也随之蹲了下来,一只手握住我的耳朵,轻轻的揉捏





“不会错的…独一无二的圆耳”





我才发现他的耳朵是尖的,这个世界的人都是这样吗?





“大哥……”





一个清冷的声音传入耳中,一个戴着红围巾绿色帽子的少年走来,他的眼睛是蓝色的


不过……


在他离我还有些距离的时候,我看到他的眼睛,



明显也是腥红色的




————作者有话————

卡米尔比其他人都要冷静,

像是为数不多的“正常人”

但仅限于你还在他身边时

如若你距离他太过远

跟其他人过于亲密时[不包括雷狮]

他也会失控

成为拥有私心的怪物


评论(17)

热度(835)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