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iance『阿班斯』[缓更]

我是黄玫,一枝忧郁的黄色玫瑰
melancholy flower

[凹凸乙女]逃离暗黑病娇

病娇警告⚠️


黑化警告⚠️


ooc警告⚠️


建议配上初音ミク(初音未来)的


《蜘蛛系乇丿ポl丿一》食用


————

two.

雷狮站了起来,卡米尔在看到你的时候,并没有很吃惊,而是以一种很熟练的动作将你扶了起来,握住了你的手




我很害怕,却抽不出


他把我死死地抓住



“体温怎么这么凉?”




“我、我体寒……”




然后他就拉着我往那团亮光走,走进了我才发现那是个火堆




刚刚那个吓倒我的男人并没有跟过来,倒是还有另外两个人




如果说在我的认知里这还算是“人”吧





猩红的双眸死死地盯着我,笑容笑得我发慎




“帕洛斯,别打他的主意”




我注意到拉着我的少年眼睛变成了红色,但又迅速恢复成蓝色




“哎呀呀~那我们就不打扰小姑娘和你的独处了~”





然后他拉着另一个人走了





接下来是我和这个看起来大我一两岁的人的

独处




要说不害怕,是不可能的





他拉着我坐到火堆旁,我冰冷的身子顿时有许些暖意




“我是卡米尔,刚刚放出雷电的人,叫雷狮”


他似乎有所犹豫

但还是说出了口


“你知道为什么他们的眼睛是红色的吗?”



我摇了摇头



“因为你”




“我?”我出了声,

可是我并不认识他们啊



“你失忆了”他更加坚定“你对于我们来说,相当于一个bug,我们是喜欢你,但有一天,不知为何这种‘喜欢’演变成了‘占有’ ”





“你们…可是你看起来挺正常的啊”





“暂时的”他提了提围巾“倘若你不在我身边,我也会变成‘怪物’”


他顿了顿


     所以……别离开我



“卡米尔”我将双手放在火堆周围,感受着温暖

“听我说,我并不属于这里。我对这里的一切都毫无认知,这不是我应该待的地方我属于另一个地方,也就是我的家”



“……”



“卡米尔。”那个叫雷狮的人向我们走来,然后他又坐在我旁边,他握住我的手



别再离开我们



———作者有话———

下一章修罗场开启

可以猜人物

另外这个章节算是个说明

卡米尔是最清醒的

但越是清醒私心就会越强

坚决抵制雷卡修罗场

评论(15)

热度(717)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