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iance『阿班斯』[缓更]

我是黄玫,一枝忧郁的黄色玫瑰
melancholy flower

[凹凸乙女]逃离暗黑病娇

病娇警告⚠️


黑化警告⚠️


ooc警告⚠️


建议配上初音ミク(初音未来)的


《蜘蛛系乇丿ポl丿一》食用


————


five.



“彭”



我身后的影子突然松手,倒在了地上




我看见帕洛斯向后退了几步,又造出了几个影子

他们扑向我,我还没来得及转身,一阵绿色的光

将其斩杀





“彭”






看来是那人将你救了下来




然而当你准备对他道谢时,转过身却又是一双红色的眼眸




哦豁,完蛋





“格瑞,黑化程度99%,视为重度危险人物,请迅速逃离”






不是吧……他竟然是『重度危险』……





总之……现在该逃了……

和两个危险人物一起明显是不明智的






而当我准备悄悄脱离他们的“战场”时,却忽然眼前一黑




————





“唔………”




我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在一个山洞,黑暗的环境和潮湿的冷空气让我将身子缩了缩,将自己蜷缩到极致




一双手从黑暗中伸过来,将我拥在怀里




他的怀抱并不炽热,但是暖暖的,有一股淡淡的皂香,给人一种可以依靠的幻想




但也仅仅是幻想




想到他那双鲜红的眼睛,还是让我一阵后怕




依靠什么的,只是幻觉罢了







[他们就像这样疯狂的追捕我,我要怎么样才能完成任务?]



〔要么杀,要么谈〕




杀死他们吗?我可不能保证他们还剩一口气时不会和我同归于尽…


谈判吗?以他们现在的疯狂及不理智,我觉得他们不会听于我,甚至会因此做出更出格的事……






“!”


我感觉到格瑞凑到了我的肩上,对我的耳朵轻轻吐气


“在和『他』对话吗?”



我还没做出反应,就感到脖子一阵刺痛,像针扎一般


“你的心思不在这。”



他在啃咬我的脖子



——————————

最近的功课较为繁忙 

很抱歉不能及时更新!

见谅!

顺便问一句结局是要哪种?

[糖/刀]

(个人推荐刀)



评论(40)

热度(520)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