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iance『阿班斯』[缓更]

我是黄玫,一枝忧郁的黄色玫瑰
melancholy flower

[凹凸乙女]逃离暗黑病娇

病娇警告⚠️


黑化警告⚠️


ooc警告⚠️


建议配上初音ミク(初音未来)的


《蜘蛛系乇丿ポl丿一》食用


————

four.


安迷修看见我逃想追上来,却被雷狮缠住


“安迷修,想找她的话先打过我再说”





我来到了森林的边缘



看着漆黑的天色,我甚至觉得这不是普通的地方

  是人间地狱





“注意!人物帕洛斯,黑化程度98%”




突如其来的声音吓得我一颤,转身就看见那个编着脏辫的男孩,他似乎并不打算对我怎么样





我靠着一棵树坐了下来,表面上闭目养神实际上在听自称为“系统”的声音讲话





“您要离开这里,必须做两件事之一”

“一,亲手杀死黑化人物”

“二,挑明您与他们并没有关系”





是个人都会觉得,

一比较简单,但实行起来不容易

毕竟刚刚才见证了他们的打斗场面


二……



[我本来就和他们没有关系啊]




“不,这里相当于平行世界,而这个世界的『你』已经死亡,”『系统』一本正经的为我分析“他们每个人,都在幼时遇到一个至关重要的人,但她们因意外死亡,但,这个世界的『你』,几乎和她们的特征一模一样,简直就像转世投胎”




“他们开始疯狂,想要将『你』挽留,但『你』什么也不清楚,只是逃避,后来承受不住压力自杀,从此再无踪迹”




“他们也因为『你』的消失彻底释放心中的恶魔,成为占有欲极强的怪物”



[可……我不是她啊]






这个世界的『我』也还真是可怜,从头至尾都被别人当成替代品,我可不想这样







“危险!危险!”



我听见系统冲我大叫,还没来得及反应,睁开眼便是帕洛斯近在咫尺的那张美艳的脸


血红的瞳孔更是添加了一份妩媚





他见我睁眼,抚上了我的脸颊,拇指轻轻摩挲我的唇



另一只手的食指低在他自己的唇前,








“嘘——可别把雷狮老大引来了~”








我的瞳孔猛缩,一把推开他,想往森林深处跑去

可他没有给我这个机会,突然多出来的分身吓得我差点跌倒,但没有

他的影分身接住了我,从身后禁锢住我



怎么办?




——————

这章其实没有什么好看的

仅仅是对为什么“你”会穿越这件事作简要分析

记住,这个世界也就是平行世界的『你』身份也很特殊


另外,因为整篇文章是以第一视角来描述的,一些角色的心理活动不会写到,但我会在彩蛋里分析的,想了解的可以看看

有什么不懂的或者有问题的地方私信我或者评论区都是可以的







评论(33)

热度(566)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